2008-07-12 01:09:06一場意外

面對我,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現在的我,在思考

我們之間還剩下些什麼?

情?愛?似乎沒有了,對吧?

習慣?責任?是我們連繫的原因嗎?

我變了?你呢?

我相信你也變了!

老實說!

我還是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相信你也是吧!

愛一個人對我們來說都是困難的事

放縱的愛,對我們來說都是不合適

我找不到平衡點

我不懂,為什麼我可以有那麼多事情可以讓你看不順眼

如果討好你,只是讓我更難堪

為何我要一再的自取其辱?

如果為你好,只是讓我更不開心

為何我要一再的在你身邊叮嚀你?

六年來的變化,

也許還是輸給你,

不懂裝懂的我

懂裝不懂的我

其實,

是因為你的開心我而不懂

是因為你的生氣我而裝懂

我活在自已的腳下

卻也活在你的影子裡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

會算命的,會看命相的,都說我會很好命

有嗎?

工作?家庭?愛情?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都處於弱勢

努力工作,卻沒有相當的報酬

盡力扮演女兒的身份,卻也得不到相當的認同

悍衛自已的愛情,卻沒人當作一回事

【好命】這二個字真的離我好遠

也許,我要的安定,就是那麼難

我要的平靜,也是那麼的得來不易

這是考驗還是折磨?

我已分不清楚

活到現在的愈來愈迷失自已

即將破斧沉舟的我,

是否也找的到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