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56:31弦上月牽

黑人兄弟!

今天中午

昨天那對黑人哥倆又來了

我還是拿昨天那張英文單給他們看

但是

似乎是對那張菜單失去信心

所以~~我跟他們說B套餐都是魚跟海鮮

但是~他們還是拒不接受

最後又雞同鴨講的點了菜

結果...本來已經很穩健的能上下菜~等等等的

因為開始顧忌..黑人們

我又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最後這還是靠當班的凱蒂大姐來解救

她簡直就是救世主

聽完大姐的自述

從小的雙語教學跟大學唸實踐等等

挖咧~~~~~~我跟阿餅對她真是崇敬萬分(還對她膜拜..)

另外..經歷這件事

我跟阿餅都覺得應該把英文學好= =(最起碼要會點菜之類的啦..)

決定用薪水買ND然後用ND的某個練習英文的遊戲

....(好像本末倒置..玩遊戲來唸英文)

-----

有意味的是

今天幫他們買單

..後來拿給黑人A看(B跑去1F玩了的樣子)

黑人A在上簽名(很草..的一團...我覺得只是一團意味不明的圈圈)

並跟我說.."I’m Rom"

我聽不太懂(畢竟他英文不算好~然後又亂雜雜的嘴巴糾結說話)

最後還寫的比較清楚點給我看~~他的全名 S.Rom

我才弄懂他在自我介紹...

要走時還拋句 "you are beautiful !!!!!"

我只好禮尚往來的說.."thank you.."
------------
今天被要求去單獨顧包廂

挖咧

我覺得我好笨..前面有點搞砸的感覺

但是...後面結束

凱蒂大姐幫他們結帳後~到宴會聽找我

塞了100元給我 說是小費

挖..第一次顧貴賓就有小費喔(我跟阿餅說~他酸了這句)

我則是..顧的這麼差勁還有小費喔(你們是好人~~~~淚)

今天是第15天

明天阿餅最後一天啦

失落不捨..外加寂寞都來進駐我心海了

>口<

還有25天呦!

我的體力完全能負荷了

腳也不會很痛徹入骨

現在

只要守住本分

盡力做好交代的事

我就高枕無憂啦~~!!

只是很寂寞就是!!

上一篇:黑人呦!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