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46:08弦上月牽

離開

今天是阿餅待在飯店的最後一天

挖屋

看來她的人緣很好呢!!

好多人都來探問

領班跟會計還送飲料

廚師還給我們點心喫呢

連帶的

我也跟著受惠~~哈哈!!

說真的

之後我可就無聊了~~~
---

挖咧

竟然被櫃檯問笨蛋說

我是不是T~~~

我~~像嗎?

..(之前有被舌頭誤會過>口<)

總之~~~我是連自己都不會愛的人

枉論我會不會愛人啦~不管對象為何人

(所以我渴望去愛人囉? 依照某些理論說的話?)

--------

努力努力

還有24天

我可是王牌耶~~

兔子兔子GOGOGO~~~!!

上一篇:黑人兄弟!

下一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