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45:12弦上月牽

黑人呦!

今天被派去練習顧貴賓廳

ㄜ....

貴賓廳很晚到

但是因為之前我在顧宴會廳

所以我很慢才發覺

但是...

我進去送頭盤時

感覺...有個攝人的視線...

是個很像剛出來~或是跑江湖的男子(有些殺氣的臉..)

一直在盯我= =...

然後~後面~送甜湯時

我跟阿餅在分裝

分完退出去後~阿餅說

那個男子的父親一直說要介紹兒子給她~他媽媽也在旁起鬨
(很抱歉我真的沒聽到~~)

然後她說~..我有發現那男的一直在看我嗎?

= =(兩個整個就是很驚慌...)
------

我在送宴會廳菜時

送到一半

推推車回廚房

菜口大姐問我說~ㄚ你會說英文嘛?

把我叫去一桌2個黑人問~

噗~~~2個黑人馬上說~can you sreak english?(下面直接翻譯)

我說~一點點(超破的英文)

他們就叫我拿菜單~

但是~全部菜單只有個人套餐的是有英文的

所以他們只好點個人的啦!

中間他倆一直跟我哈啦~

先稱~黑人A 黑人B!

B說 妳很漂亮~~!!
我 謝謝~~~
A 妳知道那是玩笑吧~~
我 耶~~我知道~~(對B說 你也很英俊阿)
B 謝謝~~~~
A 你知道那也是一個笑話吧!!!!!!!

最後還問我名字.....因為我是複姓~我以中文說~他們還是有點發不出音

最後我直接說~~你們可以叫我 PEI

然後他們試圖跟我要啤酒~但是~發音我剛開始聽不出

我還以為他們也在自我介紹~因為B說 皮雅~皮雅(我還以為他再說他叫皮雅..)
其實是在說 Beer! = = 誤會誤大了!!

--------
ㄜ!

宴會廳的主人!

是我們之前統計老師

所以....我倆整個就是很尷尬!

然後還被教導如何倒酒>口<

但是~~聽到久違的”好強喔”!! 整個就是HIGH啦~~~~~~~

---

黑人那段還是打我們講的英文對話應該比較好笑
---
另外

黑人是回教徒(我真的不知道啦~他們也沒說ㄚ)

但是套餐裡面有豬肉

所以...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想害你們破戒的(還好他們也沒吃!)

真的很抱歉(在這邊回他們好像也不知道我的歉意吧!..)

上一篇:

下一篇:黑人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