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9:48:17百合

分手←33小時又15分鐘

可能是時間久了˙˙˙對你的感覺˙˙˙淡了!

抱歉,不能在陪你了,我不想要牽絆˙˙˙

----------------------------------------------------------------------------

一大早收到的簡訊,

是騙我的吧!

十點,

接不到每天例行的電話,

相信,

告訴自己他有他的理由,

告訴自己要微笑,

我做到了,真的,

沒讓眼淚掉下來,

沒讓周遭的發現我起伏的情緒。

一個人獨自坐著307,

經過北車,特地看看他在嗎?

不在,昨天答應要在北車等我的,

食言。

回到家,等不到半通電話半封簡訊,

睡了。

半夜2點,醒,看著手機,

依舊。

回想起過去一年半來,好多回憶,

哭了。


說好不哭的,我真沒用,

累了。

上午11點,距離給他的一天期限,

過了四小時。

簡訊,電話,照片,

全刪。

看著平時最愛的電視,

麻痺。

床上被裏,思考著未來,

淚不停。

我好沒用好沒用,生活的重心竟然是他,

靈魂抽離。

看著浮腫的眼,化妝,

掩飾。

晚上還得去見炫音創呢:)

電話,過了33小時又15分後,

響了,

『貝貝˙˙˙對不起˙˙˙ 』

嗯!

解釋,

釋懷,

原諒。

我也曾有過疑惑,不知道是不是習慣?

所以我們都想過放棄,

但是這次,貝貝不疑惑了,

(我比他早一星期˙v˙)

輕輕的微笑,

牽起手,

再一次踏上我們的旅程,

這一次,

沒有人會輕易放棄,

沒有人會被遺忘,

我們,

找回了最初的感動。


----------------------------------------------------------------------------



媽押我最近都感性了,

國文老師看到,

一定會給我B+,

業死~~










哈!我不說你們一定沒發現:)




ⓟⓘⓒ ☻壞人&好人☺

上一篇:→樂班36號

下一篇:淡水,NiGhT,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