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0:33:18百合

淡水,NiGhT,貝。

ⓕⓡⓘⓓⓐⓨ ⓝⓘⓖⓗⓣ

和貝貝的約定,玩耍。

今天的目的地,經過我的任性後,

從士林變成淡水。

放學趕到北車,臭貝遲到,哼!

捷運上,好多人,我坐貝站˙~˙

經過劍潭死不下車←任性的好方法。

╔終點站淡水站到了,下車時請隨身攜帶˙˙˙╝

yes,太陽公公還沒回家,它在等我八。

第一目標,食物,

沒錯,餓死了=  =

烤海鮮,烤魷魚,烤臭豆腐→第一回合。

經過了第二次到淡水時,我們大戰籃球機的店,

不見了,上次被我們玩壞了嗎??

呼~~好險,是換位置了。

這次,有兩個框,可以ΡΚ了,

雖然勝算不大←我貝貝是籃球隊副隊長=  =

開始了,第一局,負。

    第二局,勝。

    第三局,負。

    第四局,大勝˙∪˙

運完動流完汗後,又到了之前那家老闆很好的扭蛋店,

↑上次我扭到了不喜歡的,老闆趁大家都走後讓我偷偷的換我想要的﹕)

這次,想要的是可以放在手機天線上的玩意兒。

扭,what?!湯姆貓??不熟﹕《

老闆批頭就問→喜歡嗎?不喜歡可以換喔!

呵!老闆是好人,我換到了ⓜⓘⓝⓝⓘⓔ,幫貝貝拿了ⓜⓘⓒⓚⓔⓨ,

真開心‧﹏‧

老闆看見了我的制服說→哇!你中山的耶,北一都還沒來過這裡喔!

你是來我這裡最好的學校喔˙˙˙

嗯!謝謝好心的伯伯:)

走,走在海岸邊,

吹,吹著鹹膩的海風,

看,看著無盡的大海,

牽,牽著最愛的貝貝。

肚子,不爭氣的又餓了,

鴉片粉圓,老店的魚丸湯,包子,綜合炸香菇→第二回=最終回。

走到了捷運旁佈置的美麗的草地,

找了一張木椅板凳,坐,

對面的山好美(是觀音山嗎?!),

七彩的霓虹燈,點綴成美麗的晚景,

和貝貝感慨的說了一年五個月來的種種,

說好以後還得來很多次,

嗯!我們老了。

返程,突然間,一隻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螃蟹先生,

出現在我的視線內,

一隻不該出現再這兒的動物嚴重引起三類人好奇的本性,

剛好,手中有個武器→雨傘小姐。

細縫中,他死不出來,使出了蠻力把它給”挖”出來,

接著,因為我想上廁所,也想玩它,

打高爾夫球←真的很像,不斷推它屁股,可是它會重心不穩。

在一旁的貝貝苦勸我別把它弄死,他想抓它(不行!),

就在接近廁所時,我對它失去了好奇。

跟貝貝手牽手快速逃離現場→因為它奄奄一息+怕它主人出現=  =




哈!↑↑↑ ⓐ ⓗⓐⓟⓟⓨ ⓓⓐⓨ









雖然今天考了國文默書英文單字生物文章歷史廢物化學9-3成語5頁←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