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8:43:10百合

→樂班36號

6/3是個大日子。

因為,它神奇的把專屬樂班36號的老˙中˙青三代給聚集了起來。

老:喬喬→是我學姊,板橋人,瘦子一枚,曾是大腸社幹部。

中:百合→是我,住中和的板橋人,胖子一枚,曾是炫音社幹部。

青:珮如?→是我學妹,土城人,高個兒一枚,是弦樂社社員??

三人的制服上都曾繡上”樂”字,都是36號,

就是這個原因,我們必須以學姊妹互稱,

兩年來,我根本就是個懶人,

逸仙樓?→好遠。

中山樓?→不近。

找學姊妹的次數,絕對不超過3次,沒錯。

但是為了這天,為了不讓喬喬丟臉,

買了隻捲毛版ⓢⓝⓞⓞⓟⓨ外加有貴婦手繡上的喬,

太完美了。

有史以來跟學姊聊過最多話的一次也是這天,

嗯!學姊有開心到,那就夠了:)

感動的擁抱,我收到了,

實用的禮物,我收到了,

大大的祝福,我收到了,

好滿好滿,縱使,6/3是個我不想回憶的一天(詳見下篇),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叫她一聲學姊˙U˙

至於那個我們兩都不熟的學妹,

由她去八˙˙˙

說不定明年我會好好疼下下屆學妹,

一切都還說不定。





















雨,是在哭訴我們的不捨。

陽光,是在表示我們的祝福。






















台大的陽光很燦爛,

明年鳳凰花開的時候,

記得在那兒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