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1:18:45~紫夜歆~

這些年...

說說看...這些年當中...有那些遺憾...

大概很多吧~~!!

對我來說......

我不否認我自己還是很在意那一件事情....

高中發生的事情...雖然現在已經淡忘了....

但是在特定的日子中還是會使我想起這件事情....

是我太固執嗎?....可能吧~~!!


而現在呢?....有後悔什麼或什麼遺憾嗎?....

有是有....

我一直覺得自己和別人格格不入...

有時候都覺得...為什麼自己身邊的人都有辦法跟別人打打鬧鬧...

而自己不行....為什麼?....

因為我本身很嚴肅嗎?.....但是我不覺的自己嚴肅.....

還是我個性的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有想過要改變嗎?.....

我不想.......

因為我想變成一個不像我的人....

我是我....

但是有時候我卻討厭這樣的自己....

超級矛盾的我.....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有時候不想這個問題也不行.....

想了就會讓我煩惱....

唉...........

我到底是誰.....

說不定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到底該做什麼事情......

我又該改變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

上一篇:要放假囉~~!!YA....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