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1:14:20~紫夜歆~

要放假囉~~!!YA....

今天起....我開始放暑假了...

好開心唷~~!!.....

這一週都在忙期末考....

因為我好怕被當唷~~!!



其實回想這一年當中....我得到學到什麼...

大概都是從社團中學習到的比較多...

想當初..我為什麼會進入這個社團呢???

好像是因為小星....

該多謝他...讓我在這大學中...至少現在沒有留下遺憾....

而且在這其中真的學了好多....

當初一年級還沒有想過要加入什麼社團....

都會覺得自己一定會很無聊....

但是卻因為有了社團...

幾乎都過得很充實...

我特別喜歡....幹部們....

彎彎...酪梨...阿彩...ㄚ君...小巫...哈哈...小強...花枝...

這其中他們帶來了很多歡樂給我....

後來因為動物狂歡節...更加認識了更多的學長姐...

ㄚ一...小妞...小綠豆...教練...熊...壽司...奶茶...小優...蝦味先...

筆直...妙妙...好多好多...因該還有我沒有寫到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也真的超級開心可以認識到這麼多的人...




其實...我很謝謝我的室友...ㄚ酸...小星...小尹..

特別是小星和ㄚ酸...都要忍受我的脾氣...

自己的脾氣....也因為這一年....磨練的很多....

其實自己的說真的...脾氣不是很好...

多謝他們的包容...

真的很開心...


只期待下學期的新開始囉~~!!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這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