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6:35:09~紫夜歆~

暑假....

再過兩天...考完試...我的暑假就來了....

之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因該會跟同學去泛舟....

就要回家了.....

但是....暑假...我要待在台南....

在台南打工....住在台南......

第一次這樣子耶....

有點興奮又有點擔心.....

因為好怕找不到工作.....

如果沒有找到工作....

等於我暑假在台南都是白吃白喝耶....

我不想....我想去找打工....

可是現在都在忙考試....

最快可能在七月初才可以去找工作.....

哎呀.........

不過我想過了....至少六月底一定要回家....

整理一下家裡....嘿嘿嘿....

好久沒有整理家裡了....

自從來到台南之後......

該回家囉~~!!

嘿嘿嘿......


下學期...接了幹部之後....

聽說會很忙碌....

而且我....八月中就要幹訓了.....

幹部訓練....

一ˊ......

大家加油啦~~!!

上一篇:法則

下一篇:要放假囉~~!!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