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9:11:48~紫夜歆~

~看電影~~

今天跟同學約好一起去看電影 電影名稱你們一定知道的啊

”達文西密碼” 呵呵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還不錯看

看不懂的還是看不懂 看懂的還是看懂 基本上是還好啦~~!!

不難看也不會說好看 反正總結......就是....還不錯啦~~!!

有些畫面 和片段還也些恐怖 自己差一點被音效給嚇到呢~~!!

中午的時候 我和郁婷去土地銀行吃”乾麵” ”蚵仔煎”

那時候遇到了國中同學 我差一點認不出來 因為沒有戴眼鏡

不過 我還是有認出來 要不然會被他罵說 沒有良心

呵呵呵........

這兩三天 感冒的我 好痛苦喔 ~~!

在學校的衛生紙 竟然被我用完一包新的 真佩服自己啊~~!!

但......夏天感冒真的很痛苦耶~~!!

都不能喝冰涼的 也不能吃辣的 ....真是掃興啊......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