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03:56夏み*小夏

*爛生日!


2007/7/23..我的18歲生日!!

對我來說..很重要..18歲..成年了!

18歲..代表著..我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生日那天去考了駕照..雖然路考沒過..但是..我依然很開心..

跟小雞妹玩完美~從11點多玩到晚上7點...很開心...

回家..想到要查登記分發排名..有點擔心..

去查了之後..看到"特殊身分"(1/20)..

天阿~我的特殊身分竟然是20個裡面第一名...((笑

這代表了我第一志願放啥..我就會上啥的意思嗎=ˇ=!?

所以..從一大早的很開心..進化到"爆HIGH"

整個就是很開心到爆掉..因為我有機會上台中啦!!!

而且..我大姊找我跟我爸媽7/23晚上要去唱歌~唱半夜的..

說是要幫我慶生啦!!

想說18年來..終於有一個完美的生日啦XD~~

沒想到..我才去洗個澡...我爸媽就吵架了...

為了什麼?還能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錢...

就這樣..我洗完澡..大姊就打電話來說我爸媽說不去了...

生日..原本一切順順利利開開心新的生日..就因為他們吵架不去了..

我的好心情全部沒了!!!!!

什麼18歲生日嘛!?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那是我的生日耶!!!!!!!

不能等到我生日過了之後在吵嘛!?

一定要在我生日這一天吵嘛!?

你們這樣不會太過分嘛!?

18年來沒在幫我過生日就算了!!

竟然在我的生日時吵架..是怎樣!?

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

晚上大姊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道歉說不能幫我慶生...

真的真的讓我很難過...

為什麼是我姊要道歉!!!!

該道歉的不是你們嘛!?

你們真的很自私!!!

之後我姊姊還是傳了簡訊在跟我道歉一次...

看完之後..大哭...

第一次生日哭這麼慘....

之前為了推甄的事也沒哭這麼慘...

反正對你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一次生日這樣就夠了!!!!!

在也不敢奢望我有多完美的生日!!!

比起那些沒有在過生日的人...我還會自己跟同學過..算好的了!!

真的是一個超級爛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