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12:11夏み*小夏

*淚線發達!?


最近..淚線真發達...

昨天生日時大哭...

今天..為了學校的事..狂哭..

哭了一個下午...

因為..今天要填志願了...

當然..我的第一志願一定填台中技術學院..

老爸一直叫我選高雄..離家近的..

但是不管他怎麼說..第一志願還是照樣填台中..

爸問跟我說他搞不懂為什麼我要讀台中!!

沒有為什麼啊!那是我的第一志願!

我那麼努力讀書就是為了要去台中讀書...

之後大姊就打電話來問了...

講了很多..我一直哭..一直哭..

之後我姊姊也跟著我哭了....

這樣我就更難過啦!!

後來他又打給我爸跟我爸說完之後又打給我..

他跟我說..我爸不想管我了...

還是一樣狂哭..

老姊也說..不想管我了....

叫我自己去跟我爸橋就掛了...

我還是一樣..一直哭..

最後..老姊又打了一通電話..

他跟我說.."你想去讀就去讀吧!"

因為他說過..希望我考到理想的學校他會幫我!!

就這樣..我狂哭..

我姊姊真的對我很好..這樣一直煩他..真的很對不起..

他要為家裡的事操心..還要為我的事煩..

真的很對不起她..

這兩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一直哭..一直哭..

我常在想..是不是不要讀書..就不會這麼煩了!?

上一篇:*爛生日!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