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59:33夏み*小夏

*嘔死我了!!!!


今天得知了一個消息...讓我非常之嘔!!!

快嘔死了!!

之前推甄...我本來有考慮到要推"靜宜大學"!!

然後..一堆人跟我說"靜宜大學"耶!!!!!

是普通大學耶!!!"一定"要"500"多分才能進啦!!

同學..包刮老師也是這樣說...

反正以我那個分數要近一定不可能....

所以我就因此放棄了推"靜宜大學"這個念頭...

然後...............

就在今天!!!!今天!!!

我跟藪寶貝去買衣服...

聊到了推學校的話題....

得知了...

他.同.學.考.300.多.推.靜宜...."上了"

上了!!!300多耶!!!!!!!!!!!!!!!!

雪特!!!比我低至少有50幾分.....

誰跟我說靜宜要500多分的!!!!

阿~~~氣死我了啦!!!

靜宜是普通大學耶!!!雖然是私立的...

但是~是普通大學耶ˋˊ

吼~~算了!!!!!

多想也沒用~都過了~切切切~

只是覺得~真是太便宜那個人了!!

他真好運阿~~~~~~分我一點吧>口<~

上一篇:*以前...

下一篇:*爛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