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3:45:13夏み*小夏

*哭...


推甄..該死的推徵..

該死的我..考那什麼不高不低的分數...

現在我的未來..出了問題...

想讀公立...但是老天卻不從人願...

星期五~我的推甄出了問題...

寶媽..美夙..都勸我換志願...

是的~我換了!!但是呢..我換了..我只會害到別的同學...

我害了別人得換志願...這一切真是該死ˋˊ

當天中午..打電話給老媽..跟他說了..我得換志願的事情..

打完電話..我哭了..哭什麼!?不知道...就是很難過...

難過我沒有能力推公立..難過我又增加家裡負擔...

當天晚上...回家了...

老爸就問我學校的事情...

我一邊玩電腦..卻一直不願意談..對他很兇...

後來..老爸好像有點小生氣..我就趕緊關掉電腦..飛奔回房間..

又哭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淚線這麼發達...

後來~等情緒好一點了...就拿著所有要推甄的東西去跟老爸談..

談完了..洗完澡..老爸不在..我留了字條給他...

寫著寫著..又想哭了=口=

後來跟蛋捲去找他表妹~跟他說時..又哭了..

那天~整個心情就給他很差...

唉..真煩!!!等成績寄來時...在煩腦ㄅ!!!

上一篇:*選學校...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