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3:41:32夏み*小夏

*選學校...


上星期~5/19&5/20考完試哩!!

但~重要的事~隔天馬上就要想學校...

星期二就得決定~填報名表...

原以為~可以很輕鬆的...

沒想到..選學校~竟然比要去考試還讓大家"焦慮"XD~

說真的~我考那分數~要高不高~要低不低~選起學校來~就真的煩惱了!!

選學校~真的好累=口=不管怎麼選~風險都好高好高~~

高到我都不想選公立的了!!但是~後還還是決定~拼拼看哩!!

現在~報名表都填好了~什麼東西都準備好哩~不能改啦~~~

不過~好笑的是...我.勁風.小雞~三人...我們的志願都在台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選完之後..大家選的學校都在南部XD~

更好笑的是..我選的學校在高雄....

本來想離開高雄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選一選~又選回高雄了!!

重點是..他是..日文組的第一志願XD~

喔~~老天~要面試耶~我都快掛了!!

祈禱~我能上啦!!不能上就只能等登記分發哩@@

拜託~~~讓我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