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0:38:15夏み*小夏

*Dear 我最愛的組員們


Dear 禮門組員太太們:

  太太們..三年級..退隊了..說真的..有開心也有難過..

  現在每天在教室其實好無聊...沒有辦法在瘋了..

  以前跟你們在一起玩時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瘋)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喔>////<(羞*)

  沒有辦法跟你們一起玩了..好寂寞...

  在班上..我沒有辦法像跟你們在一起時那麼的瘋狂..

  也沒有辦法像跟你們在一起那樣厚臉皮(毆)...

  我離開之後..你們有想我嗎????我可是很想你們滴喔!!!

  現在..我想..再也沒有人能在早上時去問你們無理頭的問題..

  沒有人可以在下午上哨時..唱歌給你們聽了...

  也沒有人能再疼你們了..尤其是小烏龜...

  最需要人疼的小烏龜沒有人可以像我們那樣疼她了...

  我們禮門組最合群了對不對?大家最愛禮門對不對?

  還記得你們沒向老師問好時我們的處罰嗎?

  "我愛禮門組"記得嗎?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真的愛禮門組(的組員們)喔XD~!!

  所以..你們也要愛我捏!!!嘿嘿!!

  我永遠都是你們的組長啦!!你們也永遠都是我最愛的組員!!

  可不能把我忘了喔!不然..嘿嘿!半夜偷偷跑去你家嚇你(嚇)

  還有~英傑!!你也永遠是禮門的一員!知道嗎?(乖)

  下次有空..禮門的大家在一起出來聚餐唄!大西洋咩!ok的啦!
  (↑不然某天假日一起出來玩也ok阿^^)

  如果能全部禮門都出來就好了!!嘿嘿!

  有空~大家還可以聯絡一下!有小即咩!不然..把你們的電話通通殺來!!

  半夜叫你們起來上廁所!!你看看!這麼貼心的組長..在也找不到了拉(笑)


                 By愛死你們的組長.菁^^~

上一篇:*自作自受

下一篇:*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