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0:34:42夏み*小夏

*獨立!!


我..我..我也要獨立!!!

看到別人阿~可以自己一個人去逛街..

好羨慕喔~~我也想要!!

現在..好討厭喔><~~

沒有人陪就不想出門逛街~~

不想的去吃東西~不想的去買東西!!!

我要努力=ˇ=

挑戰...自己一個人去福利社買東西(爆)

阿~不是啦XD~是挑戰自己一個人逛街XD~

我已經挑戰過自己騎小鐵去坐公車找藪北鼻了!!

等到我有”喔都ㄅㄨ”說不定真的可以自己去逛啦!!

挖哈哈!!!

等到能自己去逛...下一個目標就是自己出國自助旅行啦!!

而且~老實說~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快樂的!!

現在上學~放學都自己一個人騎小鐵!自己一個人走~

很寂寞嗎?還好耶~~可以邊騎邊想事情!!讚啦!!

幹麻一定要有人陪呢?你們說是不是XD~

總歸一句~~就是..我要獨立啦=ˇ=

喔耶~~獨立萬歲!!





(↑又一篇意義不明的文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