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7:31:56夏み*小夏

*自作自受


終於體會到瞎咪叫做太白目自找罪受了!!

今天包小姍問我..我們有吵架嗎?..我想是沒有的!!!

不過人家不想跟我說!我卻自以為是以為他一定會跟我說!!而跑去問他..

這..不叫白目叫啥!?(毆)..反正也來不及了!!順其自然吧!!!(笑)

唉~夏你真的超白目!!自以為是~哼哼!!活該!! <-心理的小惡魔說的><~

現在...變成自己一個人了...

自己一個人好無聊...也好寂寞...

難道..這就是我想要的!?是嗎?或許吧!!

哪天..一定要習慣的寂寞~無聊...只是提早到了而已...

總有一天會習慣的..不是嗎?

而且..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的話..以後要怎麼實現想自己一個人到處去自助旅行的夢想?

當我自己一個人時..總是喜歡亂想事情..現在..我想已經沒有人會阻止我天馬行空了!!

還有..我也越來越不想去上學了..退隊後..我一定會無聊死~"~!!
(↑這算是在逃避嗎?或許吧!)

因為...沒有辦法像在上哨時一樣瘋了!!

咳!咳!言歸正傳..老實說..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

或許..今後我會越來越自閉吧XD~

我已經開始感覺到...我越來越不愛講話了.....

每天..無聊時..上廁所時(爆)我會在想..幹麻為了這種事煩惱呢!!!

不要去想不就沒事了!!!以前快樂的自己在哪裡??

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快樂的!!是吧?

所以~我一定會快樂的!!是吧?

可是..我很努力在讓自己快樂了!!為什麼~每當自己一個人時..總是沒辦法快樂?

每次只要自己一個人時..就會變的很憂鬱...

難道!!!我有雙重性格(赫!?)哈哈~不可能啦= =+

阿~管他的啊!!反正~總有一天會習慣的!!也是一定要習慣的!!

不習慣自己一個人..以後怎麼獨立生活呢!?對吧^^~
蛋捲 2006-11-28 20:15:32

我也有錯
只是這幾天很煩...
對不起

版主回應
沒關係~我已經原諒你了XD~(毆) 2006-12-03 21: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