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9:55:26

一年即將結束

開始要倒數這年最後的日子了
想想~還真快呀

去年的倒數~很開心的跟了一大堆人在墾丁
今年~人事已非
就連當時在我身旁的他~也已經離我而去

今年的倒數~我家的芭比
依然約了墾丁之行
乍聽之下~有點吃驚

怎麼會是一樣的地點呢
心裡有點滴血的感覺
去年的開心情況~今年消失的無影無蹤

現在的心情
依然不適合開心

從澎湖回來的飛機很擔心我
每次總叫我MSN狀態改一下
我總回他~等有一天
你發現我狀態改變
那你要為我感到開心喔

不是我不想開心
不是我不想大笑
不是我不想忘掉
不是我一直鑽牛角尖
我很不願意這樣
我也知道這樣很累
可是我沒辦法
我不願這樣的過完今年
可是我的心找不到出口


不過今年依然有值得開心的事
我家的陳芭比找到她未來的老公了
我們正等著當伴娘唷
已經想好要怎麼鬧洞房了
也許吧~畢業後
馬上就能收到紅色炸彈囉


目前正在學校等待上課
實在有夠悠閒的
閒到我都覺得有點奇怪了
還要等大概半小時
才要開始上課
有網路不用白不用


來去亂逛啦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要聚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