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4:05:28

堅強

曾經我以為我依然是從前大家認識堅強的我~
曾經我以為我已作好面對你的準備~

事實證明~我好似高估了自己
雖然那天和你的見面~
我們好似最熟悉的陌生人~
卻又極力的假裝彼此沒事般~

回到了現實~
我仍然忘不了你的狠心~

你傳來一句~
難道我們一定要相敬如"冰"~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
對著我開懷的笑著訴說著你這段期間的快樂~
我很想笑著告訴你~
我的世界沒了你依然可以轉動~

但~
我不能~
我好努力好努力~
這個冬天~
我會好孤單好孤單~

怕冷的我~
容易發抖的我~

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取暖~
沒有一個人會輕碰我的鼻頭替我解凍~
沒有一個人~沒有~

很努力想表現的我已好過~
可是~

好累~
唉~~~~~~~

上一篇:好朋友

下一篇:一年即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