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1:37:02

你說了不可能復合的話~其實我了解
分手的那2天~你躲我~我好難受
我覺得自己變成棄婦了~像垃圾一樣被丟著


昨天~我們聊了很久
你說~感覺淡了
你說~你已經準備當兵
你說~當完兵會去大陸
你說~你想過要帶我去
你說~你覺得不太可能成行
你說~你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你說~1年多的痛肯定比你當完兵的3年痛來的不痛
你說~你已經依照我的意願不選擇偷偷的逃避了
你說~你以為我可以想通
你說~你後悔這樣做了
你說~你的大男人受不了我一直反駁你的話語
你說~你好早就想跟我說分手
你說~是因為我身體不好所以你才拖了這麼久
你說~再下去也只是拖時間
你說~我對你的付出你都知道
你說~你覺得我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
你說~我是你最難忘的一個女人
可是~你還是這麼慘忍的對我



電話裡的你好無情~說的話好冷淡
我的心真的好痛~你怎麼可以好像無動於衷一樣


為何讓我再離開的時候~還看見令我難過的東西
我難過~我的一切都只有你
可惜你不是用同樣的態度對我~從一開始到最後
傳完給我的分手信後~你可以開心的跟另一個女生約吃飯~約巡點
從前這是我的專利~為何最後變樣了
你可以瘋狂的傳簡訊給任何一個女生~可是我總是等不到1通


我以為~努力可以維持我們的關係
我以為~我們真的可以走很久
我真的以為~你不會這樣狠心對我


我錯了~我真的受到報應了
無預警的一封信~其實剛收到時我好開心
總是要求~但我總是失望


你終於寄了一封好長的信~結果是封分手信
我該哭還是開笑~我已經搞不懂了


其實我好痛苦~因為我是一直看著你的
面對上一段感情的你~是多麼的不捨~是多麼的難過
這一次的分手~我真的感覺不到你的痛
你還可以跟別的女人傳簡訊~約吃飯
可以跟我平常的話家常~我好苦


我很想問上天~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
為何我總是這麼的辛苦~我總是那麼的不順


心力交瘁的我~真的很累
睡不著也吃不下的我~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吧
等哪天~我找回當初快樂的我的時候
希望那天可以到來~唉

上一篇:我~被甩了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