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3:24:59

關心

很開心很多朋友的關心~雖然我很少跟大家見面
不過我也一直一直都有在注意著大家的情況~也很認真的在讀書

感情或許是我目前最大的煩腦~友情也是
一年之間~發生了太多太多震憾的事
到現在~我的心情仍然無法平復

但我依然希望我所表現的~仍然是大家熟悉的我
那個笑容常開的我~那個很愛虧人的我

我會加油的~各位我愛的朋友們
不要太為我擔心~妳們知道的
我~沒那麼笨的啦
真的不行的時候~我會抽身的

學校的事~我已經退出了
曾經的好友~如今變同學~甚至就見面不打招呼了

我能做的就是冷眼看待了~所有所有的事都一樣
不打囉~他又在吱吱叫了
先醬囉~呵呵

上一篇:開學囉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