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2:52:47

開學囉

昨天第一天~我翹課囉
我是壞學生~一想到去那邊早早就放學
就懶得騎那麼遠的路去學校~只為了去亮個相
唉~老囉~有點力不從心了~^^


台中之行~不負眾望~真的不好玩(泣)
本來想說早早可以出門~結果~他開始忙這個忙那個
又是談公事~跟老闆吃飯~再來又把子彈列車送廠保養
拖著拖著~出發時都快5點了(拜託~天都黑了)

到了台中~很好滴~7點啦
他目的上來找人的~所以囉~一上來就馬上找人去
一直拖到快10點~我們才到飯店
搞屁呀~好好的一個生日~搞成這樣~我都無言了

看了一下電視~那隻豬就睡死了
就這麼過了我們的第一天~挺無奈的(習慣囉)

第二天就陪了他去了百貨公司補貨~愛買襯衫的他~又補了一些(遇到大特價咩)
可惜的是~女裝也好多在特賣喔
但是沒有一個女生可以陪我逛~讓我一直到現在回來了還搥心肝的(我可愛、漂亮的衣服飛了)
再來天公不作美~我的逢甲夜市~離我遠去(心痛)
下了雨的台中~感覺很淒涼
我們只好草草結束我們的台中之旅囉(傷心之旅)

上一篇:難道還是直髮適合我?

下一篇:關心

小妹 2006-09-19 14:45:40

嗯~~~
你們真的是去找人內~~~
都沒玩一下,難得出遠門,應該玩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