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7:35:15pa-i

搬家



我一直沒有開口問
你要搬去哪


從你開始一接電話就說忙的那刻起


沒有說破
沒有尋找
沒有跟蹤
是在等你自己認為的時候到了
是在等你自己說出來



這個時候 應該永遠到不了吧

你絕口不提
我也努力地裝做沒這回事


你明知道 屢試不爽
沒有什麼事是我怎麼都不會發現的


一樣和你通電話
一樣給你留留言
一樣 都一樣

我沒說
我 什麼都沒說
但是我卻 都知道



也許
這真是我這輩子欠你的

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
能猜想得到你的一切
能感應得到你的一切

但卻
什麼 都不能在乎 
什麼 都不可以在乎



那就搬吧

原本就不屬於我的 是該讓他不知去向

這 才是我本該接受的宿命吧

上一篇:不痛嗎

下一篇:最近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