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1:09:22pa-i

最近的距離



在很久以前
我就獨鍾專輯中的這首歌


在事隔近十年的今天
猛然發現 存在音樂播放器的第一首歌



沉重的行李都讓我來提
滿天的烏雲你卻戴墨鏡
擋住想哭的眼睛
卻擋不住快起飛的飛機

感覺妳把愛寫在我手心
從此我每天要記得想你
希望能彼此感應
地球兩邊一樣親密

當飛機畫過天際
突然想起放鴿子的心情
我雙手揮舞不停
別擔心 去追尋

太想你 想你可以有更新的憧憬
把天空給你 把自由給你
等待給自己

太愛你 才捨得放你飛出我懷裡
當黑夜來臨 別輸給孤寂
想念是和你最近最親近的距離



忘了 曾引起的是什麼感觸
感動到眼淚不由自己

曾握著手離別
曾擁抱說再見
曾在你手掌畫上愛心


是否 放手就是成全
是否 成全只是放手
那麼
飛得再遠 靠得再近
距離該怎麼計算


如果掉過的每一滴淚都不具意義
如果悸動過的每一顆心都不算數
如果彼此心貼著心只是一時糊塗
那麼

想念
也許不僅是最近的距離
也是最遙遠的距離吧

因為遙遠
所以必須想念 只能想念

回憶的距離竟說不出單位
殘酷的距離卻是面對現實



弔詭的是
等待 是最笨的虛偽的距離



上一篇:搬家

下一篇:七 • 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