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0:29:16pa-i

不痛嗎

我很想問
"你 不痛嗎?"


是你的方式

我沒聽你親口說過一句要我滾的話
你不說
你從不說

我知道你在等我開口
等我主動成全你要的結果
等我來替代你當壞人的角色


明知道
我是明知道你的心思的
只是我得用心痛支持將戒指還給你的舉動

順便歸還了你所有的期望



或許 從來
這些東西本該就不屬於我

只是我被迫得用了個最痛的方式歸還
我不無辜 但我很無奈



抱歉 這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我蠢 配合了你要的劇本


我不能肯定對你而言怎樣才叫做愛你
但我卻能肯定不管怎麼做我都好難受


我很想大叫"我好痛""真的好痛好痛"
也很想問你"你 真的不痛嗎?"


是誰說 不痛 不會痛的

上一篇:沒有傷口

下一篇: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