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58:11pa-i

沒有傷口

在羅高門口站了一整天
在聆風曲的對岸淋了一天雨

兜了羅東鎮很大一圈
就因為你的車上電話會通

花了十五分鐘狂飆
就因為你已經回到宜蘭



從明天開始
我的好壞 與你無關


歸還了你的戒指

從羅東到宜蘭
再從宜蘭到羅東
我在身上找不到傷口

可是 眼睛好像受傷了
它像堵塞的水管一樣不停冒出水來

可是 手好像受傷了
像玩電動賽車一樣拼命的加速再加速


我以為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我以為這樣的傷只有我承受
我以為只會痛一下 一下下
只有一下下而已


怎麼
就是找不到那個淌血不止的傷口

找不到
要怎麼上藥包紮 要怎麼癒合



Emic K:
人 不該太貪心
寧可你 自私點

上一篇:放手

下一篇:不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