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3:16:41Page

【III】太超過了?

女人的眼珠上下飄忽左右移動著。
沒有給人一種骨碌骨碌的聰穎,取而代之的,是很多的精明厲害等強勢評語。

長途飛行後女人抓著男人的手快步前進,短髮搭配淡妝顯得俐落,就定位後井然有序的,一一當眾指揮說明。數十家媒體記者前,女人思索著男人的回答,偶而也插話,還有那種帶點挑釁意味的視覺眼神,緊盯著,像是一種窺伺,也像是一種質疑,那麼的直接了當的讓人不敢正面迎上,嘴巴微開著露出不是很整齊的牙,而面相學中卻偏偏指出暴牙的女人好逞口舌,實難以辯駁的情非得已?

女人有一個最新爆料負債二十億的原生家庭。
不過刻意低調的女人曾經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父母供給的栽培的植育的。
女人擁有藝術方面碩士的高學歷,音樂方面的修養還是國家重點人才。
女人也是個母親,有個曾經萬眾矚目卻被推上火線的小女兒,前二天成了女人的“信鴿”,脖子上綁著“我是一個訊息”。


女人口口聲聲的說著“太超過了”,“我不清楚”,“真的太超過了”,“我真的不清楚”。幾年前,女人也說“我是個很真的人....”,對了,還有在柏克萊大學畢業典禮上的那個印在未來婆婆臉上經典的吻,替如今的“母命難違”給了一個很好的線索,這是強而有力“被支配者”的符令證明。

女人也苦惱著,為什麼該死的新聞記者總把自己塑造成過街老鼠的模樣,還是一隻心機重城府深又言之咄咄的壞老鼠,女人不懂,為什麼她對男人的所作所謂總脫離不了吩咐,指揮,主導,強悍...,還有自己也不過就是回答,為什麼又成了搶話,插嘴,辯解。


該說些什麼呢?

對於一個出身“豪門”的女人而言,女人究竟有沒有具備自省與檢討的能力。
明明被定位成大總管、爭寵者的狠角色,然後演的一點也不像的說自己有多糊塗?而夫家風雨飄搖之際,女人卻費心裝扮的去參加時裝展,以超級VIP姿態現身第一排看秀,讓人世風日下的感嘆,難不成已經專業到懂得製造些新聞畫面,日後好當成置喙存檔的一再重播?


該說些什麼呢?

法律人說,任何人被證明有罪之前均應視為無罪。

而女人在夜深人靜穿戴華服珠寶攬鏡自照的片刻,眉心會不會閃過一抹單純?

或者女人依舊無意間的翻上幾次白眼,娓娓道來的“我想這是人之常情”。




by Page
寶格麗的整套珠寶真是太超過了....

上一篇:【III】不死公主

下一篇:【III】stupid?

胖劉媽 2008-09-04 03:51:29

嗯, 寫的真好!

簡直就是把女人的心態描述地活靈活現.
這篇鐵定不會"太超過"啦!

小朱媽媽 2008-08-31 17:49:16

別太超過了!

英倫才藝美少女 2008-08-30 17:54:52

ㄎㄎ...女人恰巧是我死黨的研究所同學,我也恰巧和女人碰過一面,在她還不是人妻前,女人不說話看起來甜美柔順,但是卻是很有自己主張和想法,女人的弟弟說,女人婚前很兇,婚後都聽夫家的,ㄎㄎ,女人真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