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19:36Page

【B】小學妹

小學妹要結婚了。

小學妹是我去中山大學找來的。
或者說,她找上我的也不一定。

2006年9月開始,除了寒暑假,我們維持一個星期碰面一次的默契,假如不是有人發懶或者因為報告而必須安排額外的小組meeting,我們至少一個星期能碰到一次,緣分讓我們這對東海的學姊妹,在中山課堂上,比鄰而坐了整整一年。

我們當然也會約出去,後來沒唸書的這一年,一共二次,哈...沒記錯也沒誇張的話,這一年來發生了二次。(看我們感情有多不好就知道.....)


跟小學妹有種很熟的感覺。
之前是因為她死賴著我不放(ㄎㄎㄎ...我在我地盤當然可以包裝)。
後來是因為新聞台嗎?
透過我的文章,她的留言,還有幾次深夜的msn對話。
我知道有個人關心著我,小學妹也知道,有個很想結婚的學姊,會關心著她。

(說到這,我拜託小學妹跟別人提到我的時候,不要ㄍㄟ ㄠˊ強調我“很想結婚”,因為昨天報紙上才白字黑字寫說這樣男人會被嚇跑@@)


小學妹是那種很溫暖的人。
有點小小的三八,工作狂,大方,因為open mind的沒有戒心,我跟她之間維持著有問必答的默契,當然有時候她會大發嬌嗔的說“學姐你真狠”....


而如今,她和她的男人,從東海一路談戀愛至今。

終於要結婚了!

經過昨晚餐敘,很明顯的肚子還沒大起來,可見當初她對我宣布這喜訊時,信誓旦旦的保證是真的。“學姊,我真的沒有懷孕。”



還有,小學妹跟我說了一個奇怪的習俗,叫做賣小孩,而來源是她“日月無光”的同事說的。說法是假如某人作夢夢到孩子的話,就可以去找想懷孕的夫妻,把夢中的小孩賣給他們。

小學妹說,她同事夢到了一個,所以她剛用一塊錢買了一個小孩。

我很“經濟市儈”的回答,「有沒有先問清楚是男孩女孩,可不可愛啊~~」

我說我下次也要買的時候,小學妹居然“以下犯上”嗆聲我這要有對象買了才有用,(切~~現在當學姊的我很被看不起就對了..,難道我就不能遇到一個男人嗎?.....)



有著很白很白皮膚的小學妹婚紗拍的很像是化妝品廣告。
對了,她說她有墊上厚厚的兩層胸墊,要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什麼?我聽不到?什麼?.....


還有小學妹知道Nancy,知道可可,知道Vicky,知道“何府”大小雜事........(給忠實觀眾掌聲鼓勵....)

by Page
你們要結婚了,畫押了一場天作之合。

紅色的愛是印泥,走過的足跡是幸福戳記。

常常加油添醋的,也拌嘴,拌著絆著伴著就變親嘴。

從台中往屏東一路南騎那天起,天公伯悄悄按下了PLAY鍵。

邱比特客串演出好對兩顆心射出愛的弓箭。

月下老人專程選用一條粗粗紅線仔細栓緊。

感謝土地婆婆費心在外塗上層厚厚三秒膠。

口白喜洋洋的歡欣鼓舞。

“雙雙對對,永結同心,緣定三生,萬年富貴”。


東海路思義教堂的有拜有保佑......



你們用愛發動未來。

一路前行。

不孤單。

心,身體,意志,全在一起。



你們結婚了。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




(小學妹,這小短文學姊送給你)
10元硬幣 2008-04-03 00:24:26

嘿嘿...一言為定囉>&quot<...呵呵(卡到油水了^^)

迷迭香 2008-04-01 16:53:20

有阿~
高雄人都超熱情的!!!
對阿~
以後高雄的婚紗店一定會很多
也會拍的很漂亮囉!!!
不過這間藏愛拍的我覺得是還不錯看~

版主回應
是啊,我已經有二個朋友在這拍了
另一個就是鼎鼎大名的可可媽
她也拍的超美的
2008-04-01 21:36:31
10元硬幣 2008-04-01 00:28:29

會覺得貼心,是因為那短文...很優...很貼心^^*~

版主回應
以後你結婚我也寫一篇送你
(假如我知道故事的話)
哈哈
2008-04-01 0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