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51:06Page

【F】觀音山土雞城之翠湖餐廳

今天老爸宣旨,全家吃晚餐也。

哇,又吃,上星期天不是才吃過涮涮鍋嗎??

而且我超睏的,在太陽底下曬了一下午好想睡覺...

不過這種事情我是不會拒絕的,因為老爸會很落寞的說..「是不是下次要找你們都要先預約?」回到家,發現原來這次安排的是觀音山土雞城,有點興奮,終於不是涮涮鍋了,哈哈,而且我好像十多年沒有去過觀音山土雞城了,所以有一種要出去玩的開心感覺。

老爸今天給了我三千大洋,我們的目的地是翠湖餐廳,等於像是水中餐廳那樣,還有荷花(蓮花?)可以觀賞,搭配上夜間的昏黃燈光非常漂亮,碎碎念的老爸說,這間其實並不好吃,反而是外圍的那些就不錯,但是因為老弟堅持小時候都來這吃很懷念,所以就決定重溫舊夢一番。

苦瓜鳳梨雞半隻,三杯雞半隻,鹽焗雞整隻,蝦,鹽酥銀魚,干貝絲瓜,龍鬚菜,炒麵,麻油麵線.....還有三盤原來要收錢的小菜(30元一盤)以及假冒飯後贈送水果其實有收60元的切盤柳丁,這樣全部一共2500大洋。

因為每個“座”(都是在水面上的,外面有走道連結)其實沒有特別配有服務人員,非常的自助式,所以要自己動手服務。而整體而言,東西真的沒有非常好吃,特別是海鮮類的,下次有機會來就乖乖吃雞就好,不要挑戰店家的“非專業”。


席間,還在等殺雞的時候,小太陽我跟老爸有一段對話是這樣的。

「爸,我今天下午去參加我同學集團結婚喔,在澄清湖」

『什麼時候的同學啊』

「我國中同學的國小同學,愛國國小的,其實也不算是我同學啦,她跟一個黑人結婚喔,是從非洲莫三比克來台灣念MBA的,現在那男的在台科大念博士...」

『可以從非洲過來念書,應該都是程度不錯的...』

「對啊,那我如果有一天像他一樣跟你說我要嫁給黑人呢,這樣好不好?」

『不好』

「啊你剛剛又說從非洲來唸書程度不錯,別人家的女兒就可以喔,自己家的就不行喔....」

『(尷尬的笑)』



哈哈哈,最好是還在那裡給我裝開明,什麼非洲來的程度不錯,我這樣一問老爸馬上就現出原形了,跟可可他阿嬤差不多搞笑。(哈哈,可可他阿嬤對這件事情也是嘖嘖稱奇啊....)




by Page
桌外看出的風景,非常雅致

老弟與我家惠琪...

他們兩個根本就是搞笑派的,一開始老弟還跟我說惠琪很緊張,因為沒有這樣同桌吃飯過。不過吃飯途中惠琪的底都被老弟給掀了,要是我是惠琪,我一定會在桌子下面猛踩老弟。

「你們吃雞胗啊,何*德你吃啊......這鹽焗雞好吃...,還是惠琪要吃雞胗...」老爸熱情的張羅著。

『她剛剛已經把鳳梨苦瓜雞的雞胗吃掉了,還跟我炫耀...』老弟就這樣出賣了惠琪,哈哈。

「你們吃雞腿啊,一人一隻」老爸繼續熱情的張羅著。

老弟馬上就夾起了一隻雞腿,但是可能又覺得不好意思,就問『媽,你要不要吃雞腿,還有一隻?』

老媽說「不要啊,惠琪吃啊,惠琪你吃雞腿啊?」

「好」,可愛的惠琪點點頭乖乖把雞腿夾起來吃。


我在旁邊看著他們,也真是太可愛了。

老弟與惠琪

我與我家可愛的惠琪

再來一張

看到餐廳的FEEL了嗎


隨便拍都漂亮的蓮花

(有人可以告訴我,蓮花是只有夜間開花嗎?還有這跟荷花有沒有差別呢?)

我想到莫內

強制閃光下拍出來的感覺
小佳容 2008-01-23 19:29:32

請問翠湖餐廳感覺很棒ㄇ東西好吃ㄇ
你有沒有它ㄉ電話可以給我ㄇ

版主回應
感覺還可以
東西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
不過那是觀音山中的老字號

ㄜㄜ 我沒有電話ㄟ...沒拿名片...
2008-01-23 22:40:43
johnweimeng 2007-12-03 01:26:36

哈哈~
或许你的爸爸不想你离开他太远吧。
祝福你。

版主回應
ㄏㄏ
我覺得我爸是不想說英文才對
2008-01-23 22: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