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20:17:58Page

【C】未完全成型的屏風

這是愛我的聯旭之友送的屏風
有些稿件遲交的只能貼上黃色便利貼預留版面
我可以想像那群女人嘰嘰喳喳爭執要送我什麼的畫面
聽說他們在生活工場裡差點吵架
理由是要群沒什麼創意的人集體想個有紀念性又感人肺腑的東西實在很難

收到時所有的人都在等我驚喜萬分
我卻很不識相的提問這麼大是要怎麼運回高雄
趁大家不注意
我一個人偷偷前往屏風暫時的收容所看大家的心血結晶
看到他們寫的東西還有努力拼貼的照片時
我的眼睛紅紅的

要哭過幾次吧
我不想讓大家知道
這次離職
選擇默默把淚水擦拭

畢竟我是小太陽麻
怎麼可以帶頭興風作浪的大搞感傷



滾回南部的小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