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20:00:06Page

【C】學著用六年級青春找回五年級活力

今天老闆丟給我一個難題。
他要我幫他擬邀請函的稿,
對象是企家班的新生,
主旨是邀請這些大企業家學生們參加迎新派對,
文字則要求活潑、青春、可愛...............

我很少文章寫那麼久的,足足花了我一個上午,前後來回塗改,定了稿卻還不是非常滿意。我想像他們那個年代流行什麼,還有揣測這些大老闆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各位同學,大家好,

闖蕩江湖多年,練就一身好功夫的你,不管情不情願,對激流裡大柱子的角色扮演感到厭倦了吧!氣喘吁吁之餘,時光寶盒裡是否保有校園快樂鳥日子的青澀回憶。

那段意氣風發的歲月,伊媚兒還不流行,褲腰間掛的是CALL機,大部分的時間忙著搞社團拼課業趕報告,支撐自己除了是年少輕狂的無比自信,還有踩著夕陽,唱著民歌,捧著線裝書衝回宿舍,準備趕場參加讓人小鹿亂撞的機車聯誼,還有半夜躲在棉被裡打電話給初戀情人的肉麻有趣。

如今你選擇回到學校,儲備戰力,我們當然要張開雙臂,熱情歡迎生性害羞的你。

快點放鬆心情,脫掉企業家的外衣,跟著節奏搖擺,來到為你精心策劃的Back 2 Skool Party。我們將啟動時光機器,帶領你回到過去,重拾年輕活力,串起青春記憶,打從心裡歡呼著背起書包上學去。

這是一場由**********嘔心瀝血為你精心安排,慶祝重返校園的青春派對,為了節目,多少英雄好漢就這樣犧牲色相大膽的給他燎下去!

我們有西街少年瘋狂軋舞、SHE級美聲天籟、朱宗慶家隔壁帶來的動感鼓舞、享譽國際2266合唱團表演八部混聲零零落落組曲、特別策劃的你給偶記住MV、五月天級七人大樂團、還有神秘獻寶…

時間:***
地點:***

****************敬邀


PS 圖片為串場布袋戲玩偶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