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6:28:58Page

【C】老闆送的粉紅色奇蹟

前二天。
前老闆。
為了感謝我平日幫他忙。
快遞了一個小禮物給我。

這是他出差在免稅店買的。
粉紅色的LANCOME miracle禮盒中,有一瓶香水,還有一罐乳液。
接到的那一個瞬間,我很感動,很驕傲,很貼心。

我把禮物上老闆寫的那張小小紙條貼在案前,回了一封e-mail給他。


謝謝您的禮物。
我很喜歡,香水的味道很清爽。
讓您破費了。

希望我的人生能像瓶身題字miracle一樣,
趕快有粉紅色的奇蹟發生在我身上。
哈哈哈哈..........


果然聰明的老闆回答:

粉紅色奇蹟要靠自己去創造!
你還年輕 別急




收到了老闆的祝福。
我現在每天都擦了那麼一點miracle的香水,
等待能創造自己的粉紅色奇蹟。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