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1:24:55凱V.

一次的曾經

我一次一次ㄉ期盼妳回頭 一次一次ㄉ失望

看著你一步一步走遠ㄉ身影

我只能一次一次ㄉ大聲喊著 我和妳之間專屬ㄉ小名

然後

眼淚一滴一低無聲ㄉ流下

在這之前我又幾次為你流淚

在你轉身前

你給過我一個一個溫柔ㄉ懷抱嗎?

我獨自在心中大喊著 「你有」

但這只是個「曾經」

記得

牽起你ㄉ手 我有這厚實ㄉ安全感

揉起你ㄉ腰 你有著堅強ㄉ胸膛

我有ㄌ依靠

聽著你ㄉ心跳

撫平我心中對你ㄉ不信任感﹝對不起﹞

我懷念ㄉ還是「曾經」

因為現在ㄉ你不在 不在我身旁

因為線在ㄉ你不再 不再讓我有ㄌ案權感 依靠 心中ㄉ平撫

而是一個 陌生ㄉ背影

此時ㄉ我才發現 原來我以愛你愛ㄉ這麼深 這麼刻苦銘心

上一篇:糖水〈已完成〉

下一篇: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