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20:17凱V.

糖水〈已完成〉

我們是加熱ㄉ糖與水

我ㄉ生活是一杯平淡無味ㄉ水

認識你

剛開始只是禮貌ㄉ互相打招呼〈水和糖偷偷ㄉ在互融ㄌ〉

到和一群我們相識ㄉ朋友一起出去玩〈原來開始加熱ㄌ〉

我們因緣際會ㄉ坐在同一班車坐在一起〈原來那時你已經注意我ㄌ,是你知道我會坐那班車,並不是巧合〉

聊天、獨處、笑聲〈糖已經融入水許多ㄌ〉

有一天,你正經ㄉ對我說;「可以和我交往嗎?」
我靦腆著說;「恩!」對著他微笑

<我ㄉ生活中好像有一股甜甜ㄉ味道,蝴蝶、花為我唱著春天>

從此我們牽手、擁抱、已成為我們ㄉ習慣〈溫度越來越高〉

日復日,我們相處ㄉ時間越來越多,熱戀,陷入愛ㄉ膠著〈糖水飽和ㄌ〉

我越來越貪心,我想要更多你ㄉ愛,更多你ㄉ證明〈水突然增加許多,但糖呢?
糖規矩ㄉ一點一點加,濃度好像不知不覺ㄉ變淡ㄌ〉

他對我好像冷淡ㄌ,約會次數變少ㄌ,從手機傳來ㄉ只是﹝轉接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

我知道甜度變淡,但我不願承認〈酒精要用完ㄌ,且好像在搖晃,要倒ㄌ嗎? 〉

某一天,和朋友在逛街﹝其實我已和朋友逛街ㄉ名義跟蹤他﹞

發現,櫥窗內ㄉ是他是她?〈我認ㄌ!我懂ㄌ!糖的少、酒精的倒翻原來是有人ㄉ蓄意〉
〈酒精掉到地板,碎玻璃被地板反彈,隨意掉在四周,酒精流ㄌ出來,燃燒著,它還在燃燒,燒到窗簾燒到我們一起買ㄉ小木椅,在我心中燃燒,我的心灼傷,好痛,眼淚始終忍不住ㄉ落下,燒這我心中與擬共築ㄉ房間,剩下ㄉ餘灰,也被風吹在空中,然後消逝〉

他,是我最愛的人,她,是我最好ㄉ朋友,我心中只能擇一〈戲劇化ㄉ開始,戲劇化ㄉ結束,我讓步,曾有人告訴我:愛情是不能退讓和放棄ㄉ。但此時ㄉ我只能轉身帶著我ㄉ淚跑到連我也不知ㄉ地方,痛哭一場〉

一切回到原點,回到過去~忘掉所有悲傷~我繼續當一杯無味ㄉ水,回到現實,回到原來ㄉ我


上一篇:隱藏

下一篇:一次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