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1:29:46凱V.

毒海

美夢使我遍體鱗傷

不要把夢築ㄉ太美

回到現實中 只會讓傷更痛

曾經迷失自我 曾經以為我是你心中ㄉ永遠

曾經墜入毒海卻以為是蜜糖ㄉ我 在你ㄉ不告而別 才從你心中ㄉ毒海中嗆醒

才驚覺那原來是迷幻ㄉ毒海

刺鼻ㄉ烈味 灌進我鼻中 我已到喝好幾口 毒 麻痺我全身 麻痺我心中ㄉ痛

沉入海中 我失去希望 情願喝著你拋棄我ㄉ痛 喝著你對我笑的畫面

我成為你ㄉ過往 你成了我無法抹滅ㄉ回憶

讓毒吞食我 侵蝕我 我伸手 撫摸著你ㄉ倒影

在最後一口氣 我發現原來不只有我 他們和我原來同病相憐

我們之間ㄉ「夢」正打著傻了ㄉ我們

皮綻肉開加上毒海ㄉ毒 我ㄉ傷 像是成千上萬ㄉ針刺著

已痛到無知覺 剩下ㄉ意識

眼睛看到ㄉ只是血海 血流不停ㄉ身驅 染紅這片心海

闔上眼睛 應該忘記ㄉ你 又浮現在我腦海

想起和你一起ㄉ甜密 心像是被擠壓 喘不過氣

當初ㄉ美夢如果不在 也許我不會如此的被折磨一番

當初如果沒認識你 我也不會以酒麻痺自己 也不會自殘

或許我已經把你給我ㄉ傷痛看ㄉ太深了

那是不是代表其實我愛你愛ㄉ太深了

上一篇:一次的曾經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