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5:19:58熊子

07年聖誕

我覺得聖誕與我真的沒什麼大聯
可是昨晚回到宿舍洗完澡,你就來電話了
我披著一頭濕淥淥的頭髮下樓,
嚇倒了好一些正在”親蜜”的情侶們,不好意思喔
然後你送給我一個還滿劣的大熊玩偶
因為你平時風評就是很掘門阿,我會想說干嘛送我劣質熊阿
而且我們好像有好久沒有聯係了
你這熊是在尾牙抽中然後送我的嗎?
還是你又和別人打賭什麼東西了阿?
在心裡對你諸多懷疑了一番,無論你出于什麼動機,
還是謝謝你拉!

大龜拿了囡囡的手機,我完全不知道
還一邊和他互傳短信,自以為溫罄!
可是一句:”大頭鬼” 把我拉回現實
除了大龜還有誰會叫我大頭?浪費我短信阿你
不過還是’’咩哩虧死襪拉’’,哈哈哈

剛無聊在看別人的彩妝文,
眼線我是怎麼學都畫不好看,可能沒捉到要領(蠢才!!@~)
我畫畫著覺得眼妝濃,又拿棉支揩掉一些,
驚訝地發現~~上眼線把空缺填好拉~~
下眼睫毛處間隙地點上眼線~~
刷上那個’漆黑’睫毛膏!真的很贊耶
而且妝又不會很濃~~~眼皮上我是用金色上的
整個還滿有聖誕feel的~!
其實我眼妝的東西真的完全不多,
甚至連防出油要底妝時上的眼蜜阿之類的都沒有
只有很普通的眼影~我眼睛周圍算是油皮拉~
好在現在大冬天不會太出油!
整個小發現算是很滿意的~~
平時我真的很懶~~又很懶卸妝~~(我覺得卸妝很麻煩,又不得不卸!)
加上朋友們都不太愛化妝,逛街都素顔
所以我平時逛街頂多只刷睫毛,連眼線我都省耶!!

上班,面試至少要化淡妝吧???
所以現在都會慢慢小努力在眼睛上下功夫(我眼睛小~只有睫毛長是優點)
最近想要遮瑕下個苦功
努力往”無瑕”方面靠攏~~~(我毛孔還滿大的,又是粉刺肌~~麻煩)
這篇好羅嗦,純粹是口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