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23:44:22☆~甄~★

像似通了,似不通

 最近心變了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

突然發現我的心,像似開闊似的

曾經一起開心的種種

彷彿一切將要消失似的

一個一個被取代

一開始還蠻擔心的

不知道要如何似好?!

事情一一發生,一一實現

一直~ 到最後一刻

什麼也留不住

不知道是我出了社會才出了問題?

還是一開始就有問題的裂縫?

讓人匪夷所思?!!

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承認

一一的失去,一一的消失

讓我有所領悟

我的心太緊繃了

當我想到要試著釋放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離我而去了

我~~~~~想

如果時光能到流

我一定會做得更好,比現在更友好

更勇敢的踏出一步

說歸說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現在都來不及了

 

我不想執著了~~~~~~~~

我想在敞開心胸一次

在看開一些,在看廣一些

 

接納所有的一切

不管好與壞,我都要吸收

 

心要在更成熟一些,更懂事一些

在30歲前,全部做完

包容所有一切,不計較一切

 

 

人生中的學分,

我一定都要經歷一次

才會有所成長及領悟

這樣才活得有意義

 

不想在徘徊

不想猶豫

不想錯過

不想失去

不想........不想.......執著

不想迷失

不想被取代

不想被冷漠

 

我想被重視

 

 

我...我...現在的心情

 

心裡滋味不是很好 ( 悲 )

 

希望能再回頭看看我 >0<

拜託

 

 

 

上一篇:盲目

下一篇:一切都來自於......

莉竹 2011-10-10 23:02:18

我想妳若是誠心相待~你也會有機會得到好的對待~開朗點~凡是別太計較~朋友在一起相處~開心最重要~事情ok啦~能過就好~會比較圓滿圓融~~你也會比較快樂~其實我相信~大家都沒遠去~只是目前心的距離遠近而已...別輕易想放棄一段曾經有過的友情...你太容易說要放棄了喔><.有時也會感覺比較冷漠...但這都不是你的錯~這是天性使然...但..加油吧!甄...改變自己未嘗不是件壞事...或許你只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也對別人好一點...這樣會有收穫~一生中朋友很多~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但別忘了~〝誠心相待〞這四個字...記得你若回我話別用敲敲話~我會看不到低~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唷!^^ 2011-10-16 21: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