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3:28:50☆~甄~★

盲目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當心情不好時,60~70%都會有事情發生

大部分都是不好的事情

沒有預知的能力

也沒辦法感應到

通常都要等到前一天或者當天時

大概猜得到會發生什麼事情

在不然就是等事情發生的前幾秒或後幾秒

才知道事情的已發生

是直覺嗎?

還是淺意識?

或者其他?

最近都是如此

暴風雨前的寧靜~~~~

風平浪靜,心情愉快

帶有點不安

暴風雨後的慘狀~~~~

令人心酸,害怕不已

心想,還會有下一次嗎?

是在何時呢?時間?地點?怎麼發生?

別人眼裡看不出來的異狀

往往在不知不覺下產生了

沒有預知、預防、準備下

 

 

這些都是令人害怕的~~~~~~

 

我想我得好好謀畫一下我該走的路線

隨興是我的弱點

不夠職場上,不夠果斷也是我的弱點

害怕、膽小也是我的弱點

不夠自信也是我的弱點

˙

˙

˙

˙

˙

˙

˙

弱點中的弱點

通通都是弱點

 

扶持我的人很多,但是沒說服力

沒有一個理由可以安撫現在我心裡的害怕跟不安

只是表面話,塘塞我而已

人太好也是一種錯誤

人不好也是一種錯誤

是是非非

沒好沒壞

 

這些都是廢話

 

只是希望有人可以真的讓我心服口服的說服力

及溫暖的安撫

 

而不是隨便一個爛理由

毫無說服力的安撫

 

希望有這麼一個人的出現  (等待中....)看下一張(直接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