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7:17:19〝井戶ζ悠月┐

昨晚*

昨晚看玩熱鬧之後 ˇ

打三國到12點多 !! 

下線 上即時通 !! 

很無聊 ... 因為整個就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

恩哼 家禾打給我 ˇ 問我再淦麻 我說我再無聊 !!

他就叫我下樓 ... 我傻眼 !!

下去之後 結果他開車來 ... 

恩哼 上車 ˇ 也不知道要去哪 !!

跑去新莊 ... 又跑去五股 !!

再那裡等 等很久 ... 因為他姐夫座車從南部上來 !!

所以還是等 !! 想說再等的時間去買個飲料 ... 

開車到檳榔攤 ... 我喝沙士 他喝舒跑 !!

靠北 我剩35元 !! 因為我沒帶錢出門 ˇ

結果他的錢再狗狗那 !! 傻眼不是 結果他不喝了 ...

我買了 沙士 !! 很丟臉 !! 

檳榔的姐姐 應該是笑翻的狀態 !! 

好烙喔 ... 整個就是烙掉了 !! 

枉費我這麼酷 ... 形象整個被打翻 !!

上一篇:樹林* 唱歌* 行

下一篇:悶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