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1:58:32〝井戶ζ悠月┐

樹林* 唱歌* 行

今天過的日子都是當司機 !!

下午再柔安去用頭髮 ˇ 然後我先回家 ...

他用好大概是 5點多吧 載他去上課 !!  然後我又回家 !! 

回家開始打魔獸 ... 玩到10點 !! 跑去載他回家 !!

順便跟八鍋的朋友聊一下天 !!

結果阿智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 !!

我就說要淦麻 他說要載人 回家 !!

無言 ... 帶完柔安之後 又跑到八鍋等 !!

打給家禾問他在哪 !! 他說在八德街 吃牛肉麵 - -a

就先去找他 !! 米格魯和他馬子也在那 還有 小芬 阿告 家禾 !!

很熱鬧的一桌 結果只看到米格魯再吃 ... 

其他人去那裡看電視的 - -a

結果我就問她們等等要淦麻 她們說要去看電影 ...

傻眼 !! 看 300壯士 !! (我已經看過了)

好吧 先帶不認識的回他家 板橋 江子翠 !!

開始衝 ... 載完之後 跑去找家禾會合 !! 

她們在小分家樓下 ... 好 出發 !! 米格魯他家 !!

結果米格魯堅持要看電影 !! 但是小芬剩50元 !!

阿告 有 7元 !! 是怎樣 ?! 比錢多的喔 !!

好 !! 家禾就說要去買東西 我們就先跟去 ...

4台車 !! 8個人 !! 跑到麥當勞 !!

我肚子也餓了 !! 想說奇怪淦麻突然想吃麥當勞 ...

結果是阿告他媽媽要吃 !! 

聽說是他媽媽說晚上8點叫她們買 !! 

買到都快12點多了 !!  真是天才 ...

買完之後也送完晚餐 ?! 是宵夜了吧 !!

就衝到板橋 看電影 ?! 很不巧的 關了 !!

哈哈 很掃興 !! 結果家禾在那裡玩溜滑梯 !!

還玩的很樂 !! 想呀想 ~ 就說要去總動員唱歌 ...

結果 有5個未滿18的 害我們被黨了下來 !!

最後實在受不了 衝回樹林 ... 還好樹林的好樂迪夠義氣 !!

哈哈 又再度進去唱歌了 ... 這個時候已經是 2點多 !!

唱呀唱 ... 有摳了祖浩過來 !! 也喝了酒 !!

我也唱到新歌 很爽 !! 前面就是安捏 !!

唱到後面 開始亂點歌 什麼羅百吉的阿 !!

轉吧七彩霓虹燈 !! 之類的 - -a 笑死我了 ...

這是有原因的 !! 酷 ... 只有我們幾個知道 !!

行程結束 !! 我又跑去網咖 打了2小時 !!

已經早上8點 回家 睡 !! 到今天下午 5點 !! 

吃晚餐 吃飽 又繼續睡 到現在 打文章 ...

痾 累呀 !!
♠ 右宝 & 2007-03-23 02:52:19

= =

你很悠閒嗎齁 !!

版主回應
哪有很悠閒 !!

我很忙 !!
2007-03-24 06: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