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2:10:18旁觀者

美好的一天

20040812終於可以正式宣示今年我的考試結束了,好久好久,真的好累。
今天妹妹、笨蛋和我,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求職都有好消息,終於不用擔心下半年會沒飯吃了。

一早起來颱風天風雨不斷,心裡懸著考試的結果,不知道這一回世上天堂還是又掉下地獄,決定把亂亂的房間整理乾淨,也算是一種行動的暗示,希望除了整理房間也整理思緒。太久沒整理都是一房間都是書和教具,把地板擦得乾淨、散落書也試圖擺整齊點,聽著音樂、勞動身體...本想整理好再來接受考試的結果,但還是耐不住,連上線看到公告了,連接開啟網頁的那短短幾秒總是令人摒息,終於這一次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最前面了,真的,沒看錯,是我的名字旁邊那兩個字是「正取」,終於可以笑得很開心,也開始打電話分享這個消息,這段日子很多人都一直關心著我、也擔心著我,謝謝你們陪我走過著一段,終於到站了也是該說謝謝的時候。未來一年換了新身份是挑戰也是機會,結束也不意味著下一個離開的的開始,畢竟這也是個驛站,明年還是得努力攻下一座城池,才能結束流浪的生活。



考完了,就又可以開始玩耍...YA!

上一篇:8月10日

下一篇:自己選自己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