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3:48:27旁觀者

父親節ㄉ今天

今天父親節,沒能如意期的順利把自己安頓好再飛回去過父親節,只能先打電話傳送祝福,等我安頓好再補囉!最擔心的就是他們擔心我,所以再這怎樣考試很辛苦很挫折我還是會很樂天的跟他們說「快了拉!搞不好下一間就上了」「又考不死人,考不上就做別的,反正餓不死的」,我是真都80%是這樣想的,只是有時候還是不小心會被20%的憂鬱、質疑、軟弱困住。

朋友來寄住了一星期,今天回去了,發現我需要的獨立空間其實還蠻大的,除了物理性的空間、心理的空間亦然,其實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自己也自顧不暇所以沒能好好照顧、招待。我發現人與人之間最好的距離該是彼此能獨立又能適時的相互依存,依存不是依賴,而是從中讓彼此感受的自己也是會被對方需要的存在價值。

Check e-mail時看到天使的回信,知道了她的近況也收到了她的勉勵與祝福,反正就很天使的風格,勉勵祝福關心之餘也不忘「訓誡」我,前一刻還很感動但後一秒就覺得好像該要去罰站了,還是謝謝天使!每每收到「同學們」的來信都可以讓我開心很久,不管是沈組長的「溫馨催淚版」還是天使的「嚴厲關心版」都是有很幸福的感覺。然後也想跟天使說「天使專用輔導專線只要天使需要一定24H開通,不用預約不用掛號也不用收服務費」(有需要還可以加送真人玩耍面談服務)。唉!真是愈來愈想念他們了。

今天星期一,願這星期跟上週有所不同,相信明天也要努力的比明天過的比今天好一點,只要真心相信因該是就會是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