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0:50:12小逸

6/7 開心~~但很無言的一天!!

6/7 天氣:陰雨 心情:普普 星期三
今天心情還不錯吧!!因為總算把所有積欠的實習作業都做好且交齊了^^高興
期中考的實習作品也完成了~~呼!!總算鬆了口氣^^

不過今天有一點小插曲,就是今天呂偉程居然在焊接面碰著導體時,打開電源~~結果當場短路!!無言~~之後居然又立刻衝去糾察隊執勤!!丟了一句話說(你找別人吧!!我要去忙了)當場留下一個完全無言的我在現場!!基本上很無奈吧~~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之後還好班導很用力的幫我找到了錯誤!!更還好我有帶備份零件!!要不然真的笑不出來了啦~~(在此由衷的感謝班導,聽你說我還是妳第一個那麼認真找問題的學生!!超感動的喔!!)

今天本來要打電話問學姐,那個坐到桃園巨蛋的公車怎麼坐的說!!結果~~學姐沒接!!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坐1路公車,再請老爸到桃園接我!!Q__Q爸爸辛苦了喔~~來兒子親一個吧!!呵呵呵^^

自我期許:細心 用心 去做每一件事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