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21:54小逸

6/8 退一步海闊天空??(我的天空在哪啊!!)

6/8 天氣:晴 心情:還不錯 星期四
今天都還過的不錯!!今天軍訓課我混的很兇^^因為我常常幫教官打報告跟報表所以今天不用考試^^,老實說今天靠到全班在校園裡實地測良羅盤使用時!!看到全班在校園走來走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心中有易絲絲的快感說^^因為我不用考QQ!!好像有點邪惡說~~誰叫當初教官找人時沒人要幫忙,還硬推我去!~~!
只能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摟^^

今天跟大頭對話時,聽到有一個說我”裝可愛”於是我就看了他一眼!!沒想到他還裝的沒事般!!說實在的~~有點火,不滿意我就講ㄚ,幹麻惡意中傷我ㄚ!!平常還一副不愛講話的樣子~真是像他綽號一般”心機”。我心機不會比你輕啦,找就知道你的個性了!!只是不想把每個人貼上標籤罷了,我才不想像你帶個面具一般,去迎合你不喜歡的人呢!!哼~人都是有脾氣的,在被我聽到,小心我跟你翻臉~

說實在的~打到這就有點小抱怨。有時候不是不想計較,也不是膽小怕事,只是不想把氣氛弄僵!!因為我不想像國中時一樣,班上有些人變成地雷!!碰不得。

自我期許:努力實現自己的遠大future

~宇宙生我必不同於不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