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1:44:11小逸

6/6 ~面具~

6/6 天氣:陰天 心情:還不錯 星期二
面具
最近總有一種感覺,覺得這個世界好假喔!!為什麼連好朋友都要會有所欺騙呢!!搞不懂。假如這是場化妝舞會的話,會不會太久了ㄚ~~有點小抱怨!!(趕快結束吧~~~~)!!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一個真的以心交心的朋友ㄚ,還是得等待吧!!
感覺就像是趨勢一般,大家慢慢都把面具戴在臉上了!!為什麼要這樣呢~~連身邊最信任的乾兄弟姐妹們都沒有那麼真誠。啊~~~~ 真是夠了,我才不想把面具戴在臉上呢!!就算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我還是不想戴起來!!總有一天身邊的人會發現我是很真誠在對待每一個人的!!期待那一天到來^^

今天打日記的時候小小發了一下牢騷,呵呵呵~~很久以前就想打了,可是都忘記了!!上面是很久以前就想的,但不是現在的心情喔!!
今天最擔心的人,小小離開我們的生活圈一下子!!我會用最樂觀的態度來看待這件事的!!因為我已經沒有理由難過了,身邊的那個人不會希望我這樣的,所以我已經好了!!我會很堅強的,不用替我擔心^^,先把自己顧好喔!!~~我會用最歡喜的心來期待你回到我們生活圈的~~
學姊最近好像也出了一點事了!!感覺好像有點不對勁喔,看來我這個永逸牌垃圾桶又要隨時整裝待發摟!!

自我期許:客觀 快樂 看待每一件事物

~回首來時路時 別忘了拉一把正在努力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