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09:03* 念念 ]]

新鮮事 ,,, 現成熱賣 ×







       呵呵 ,,
            超開心的耶
            今天 (。)



 怎  麼  形  容  呢 ?!
   就  從  早 上說 起 吧 ___



 囍囍囍囍   ,,,,,,,,,,,








   事情
     是降 :





         今天,早上 ]]去學校 感覺有點[空]
         畢竟沒背書包,也沒帶餐盒
         【空手】 只帶個小包包 。
       



         後來,到學校 過一會兒  << 上車 >>
         就去要去的目的地 [!]
         到惹之後 >>
         我们就先去玩 Ⅰ【漆彈】



         這 漆彈 ,,,, 還不錯玩呢
         其實這也算是 我的第1 次
         所以難免有點緊張 。

         進去後,
         有壹句話想說;[怎麼那咪少掩護]?
         呵呵 =ˇ=
         不過,說來我覺得我也很膽小
         都一直躲著 雖然都要躲 不過還是覺得我很沒用
         哈哈
         因為 我竟然都沒打中 『人』 >>
         呵呵 。最後還有五顆 漆彈 呢 [!]
         還好沒互打 ,,, 因為!敵方 是 麻吉 

唯一介意的是男生的 汗臭味 >>


       

    接下來 Ⅱ【攀岩】
    這個我也有玩唷 。
    國小時 有玩過一次 ,, 那次我完全想不到我能爬到最上面
    而現在,我竟然爬到2/4就掉下來惹
    埃.. 還是擋不了摔下來的命運
    所以 任務未完成 >>       ※《那石頭好小》
    穿那服裝也覺得好好笑 。





          再來  Ⅲ【繩索】
          這是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好玩的 。    超刺激 。


      就 大概是三樓 高距離 往下
      用繩索 ㄌㄨ  下去 !
      第一次往下看 有點怕
      真的看別人下去後 就安心多惹  所以很順利下去


然而 >> 很開心 我又去玩惹第2次
     我们4個麻吉 有個非常無聊
     約好要尖叫 ,, 沒叫的要請 飲料 (本台灣史上最貴那家)
     結果,『姿姿』就真的叫惹 !
        超沒想到他有那勇氣。
     本來我沒想參加的說:) 誰叫我是那派的。
     第2個就是 『詩詩』 叫惹小聲  不過有聽到

     第3個就是 『幽』提出這餿主意的那位
     埃.. 真的覺得被她耍惹 自己 ]] 也沒叫的很大聲嘛~
     最後一個就我惹 ˙結果 我有叫 [為惹飲料我拼惹]
     不過很白痴 !


※ 爆料 : 幽 下去後 【小才】在笑妳唷
       他說: [哈 × 最會說的那個叫的那咪小聲 ] 
       埃 ×╳  我有是降覺得的耶
       本來下去要好好說她的說:)




     第 Ⅳ 就別說惹吧  快【爆】惹
   
     反正 整個就很 high !
     回來有很開心 。
  
     這次 如果不是 幽 >>
     我從來都沒想過 我還能跟 他聊天
     好久沒有惹


              。  
   



                   松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