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5:48:47* 念念 ]]

沒想到你也有 --- 今天




呵呵 :)

你.. 你真的變了 × ╳
這種變 ,還不算壞啦 ]]
很為你開心 " >ˇ<



沒想到你也有今天 ﹏
到今天 ×  我都還是祝福你 ˋˋ
       祝福你跟她有更好的未來 ! !



繼續加油唷 ))    





呵呵 ; 雖然你時常忘東忘西 }}
不過 , 我相信ˇ 之後你會變的更棒;
相信我 ! 我絕對沒有吃醋 。
因為 ‵‵ 最 客觀搭角度說 ;我們根本什麼都沒有 。
呵 ‵‵  


我   誠心誠意祝福你 ~
    好好加油吧!
 




說好了 !  再怎麼樣  你都要 … 
             你都要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 !!





                    松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