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25:28ⓦⓔ * ﹎ [ 丁菱] +

- - ->【 布丁 ܤ,, 是這兩天餒♡〗

恩昨天表姊回來撩 ..
我本來在看電視 ..
看到超精采的 ..
我姐突然打來說要去逛夜市 ~


我就穿著拖鞋去啦 ﹗ 哈哈 ..
後來傻妹太想我喏 ..
我就跟她講電話咩 ..


講ㄧ講突然有個人 ..
走我前面ㄧ直翻回來跟我對看 ..
我看惹大概有三秒拔 !
我才發現是林阿竹先生 ..
哈咍不好意思餒 ..
好久沒看到你 ..
沒認出你來哈哈 ..


早上下雨很無聊阿  !
我跟姐還有弟弟再玩大老二 ..
哈哈整個很嗨呀 ..
噢我姐很機車超奸詐的 ..
後來就說輸惹要喝飲料 ..
哈哈我跟我弟說我要喝清心多多綠 ..
哈哈明天要來去討 !


今天那個謝謝ㄏㄚˋ ..
還有我是不會收的 ..


今天也看到惹竹先生餒 ..


晚上陪玫菱阿蓁去剪毛 ..
噢還遇到兩個怪咖 ..
ㄧ直看還騎過來勒 ..
我們就走很快 ..


後來又去超級機車 ..
之後去夜市ㄧ下 ..
我們就回家喏 ~


我就去玫菱家撩 ..
之後發生好多好多事 ..


嗯這兩天是醬子過 !
明天開始會在姐姐那度過喏 ..
噢我很開心呢哈哈 ..
終於可以不用上課喏 ..


如果找我就摳我吧 ! 
因為晚上要搶電腦很難 ..
哈哈所以就摳我吧 ..